《上海市建筑光储直柔系统技术导则》征求意见 ( 2023-12-07 )

  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组织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编制完成了《上海市建筑光储直柔系统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该导则基于提升本市建筑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消纳能力,以光伏发电自用、储能优化应用、能源合理分配为基本导向,指导建成具有引领性的光储直柔建筑,降低整体建设和运行成本,增强光储直柔技术的可推广性,构建具有指导建筑光储直柔系统全过程的技术体系。

  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3年12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提交编制组。

  联系人:马素贞、梁凯

  电话:13601622597、13267064912

  邮箱:haixin6302@163.com、kidy_liang@126.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清北路53号8楼

  邮编:2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