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专题部署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2021-03-24 )

3月24日上午,本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专题部署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市长汤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为人主持。

会上,市住建委通报了全市房屋排查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排查整治工作作了部署,市市场监管局、普陀区政府、青浦区政府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做好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排查整治任务;三是要全力做好技术、经费、政策等支撑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发扬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咬紧目标,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排查整治任务,全力维护城市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住建委、市商务委、市教委、市民族宗教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规划资源局、市交通委、市农业农村委、市文化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国资委、市机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房屋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总队在主会场参会。各区政府分管领导、有关部门单位、街镇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