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上海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指引》的通知 ( 2022-09-23 )

索取号 3589258689/2022-00204 载体类型 发布机构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文件编号 沪建设施〔2022〕411 号 记录形式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内容描述

沪建设施〔2022〕411号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关于印发《上海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指引》的通知

 

各区建设管理部门、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各燃气企业:

根据近期全国燃气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印发上海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沪安委会2022〔8〕号),我委结合行业管理实际制定了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指引。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安委会文件要求,结合我委工作指引,从严从细抓好“百日行动”工作部署和落实,全面排查燃气薄弱环节,确保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坚决防范燃气重特大安全事故,以平稳有序、持续向好的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此通知。

 

附件: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指引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