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上海建设工程联审共享平台操作咨询服务方式公告 ( 2020-02-05 )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调整上海建设工程联审共享平台操作咨询服务方式发布公告。


1、从2020年2月3日起,鼓励采用通过邮件、钉钉APP、电话等不见面方式咨询。平台操作咨询邮件地址为:gcls_gov@sina.com,提出咨询时邮件标题请参照“平台操作咨询+问题”的格式;钉钉APP咨询必须是已提交相关申请的办理人员,非提交申请办理人员可在移动端钉钉中进入“上海市工程联审平台——建议反馈”,进行咨询。电话咨询,可拨打(021)64325016(注:962683咨询电话因故暂停服务,于2020年2月10日恢复),平台工作人员将及时对咨询问题进行解答和处理。

2、鼓励办理单位和个人自助办理联审平台各审批和服务事项,在办理前,建议登录平台后下载操作手册阅读后进行操作,或者在移动端钉钉中进入“上海市工程联审平台——联审课堂”查看相关的操作指引。

3、鼓励办理单位和个人采用微信、钉钉等在线咨询方式,向审批部门和平台技术人员进行平台操作咨询。联审平台钉钉项目在线沟通操作可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