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照明设施运行养护标准(修订)》公开征求意见 ( 2024-02-26 )

  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建筑标准设计编制计划>的通知》(沪建标定〔2021〕829号)要求,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综合管理事务中心会同相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了《道路照明设施运行养护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修订根据道路行业管理部门的要求,在第1章的适用范围中增加了乡村道路、公共区域,与《道路照明工程建设技术标准》(DG/TJ08-2214-2024)中的相关内容保持一致;第3章增加了道路照明设施分级、更新运行养护考核指标,细化了设备使用年限列表,并将其移至附录B;第4章根据照明设施分级,调整了巡修、巡检、故障维修等内容,更新了各项工作完成周期的要求;第5章结合实际养护需要,增加了照明管理平台、区域控制器、终端控制器、分支箱、控制站等内容,并对原条文的相关指标进行了更新。

  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4年3月21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提交编制组。

  联系人:沈宙彪

  电话:13817117587

  邮箱:shenzhoubiao@sucdri.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465弄A座2楼

  邮箱: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