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厕所规划和设计标准(修订)》公开征求意见 ( 2024-01-25 )

  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建筑标准设计编制计划>的通知》(沪建标定〔2021〕829号)要求,上海市环境工程设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公共厕所协会会同相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了《公共厕所规划和设计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标准适用于本市新建、改建、扩建公共厕所的规划和设计。本次修订将进一步明确公共厕所的具体设置和设计要求,完善卫生设施性能和配置要求,使本市公共厕所的规划和设计更加符合城市发展的需求。

  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4年2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提交编制组。

  联系人:吴冰思

  电话:13774455430

  邮箱:153619382@qq.com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石龙路345弄11号

  邮编:20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