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储备大米仓房设计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 2023-12-15 )

  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建筑标准设计编制计划>的通知》(沪建标定〔2021〕829号)要求,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同河南工业大学、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编制完成了《地方储备大米仓房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标准适用于储存周期不小于6个月的成品包装大米且主要采用控温技术的新建及改建地上仓房的设计。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与符号、基本规定、建筑设计、结构设计、进出仓及码包工艺设计、储粮工艺、控温工艺、消防设施、电气、信息化储粮管理系统等。

  本标准的编制将进一步规范本市成品库的设计和建设,保障成品粮的绿色安全储藏。

  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4年1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提交编制组。

  联系人:梁彩虹、周亚男

  电话:18623715870、18623713761

  邮箱:458657937@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32#楼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