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程建设全文强制性规范实施影响评估》课题研究开展问卷调研 ( 2023-06-21 )

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立项开展《国家工程建设全文强制性规范实施影响评估》课题研究,为了解国家工程建设全文强制性规范在工程建设中的实施情况,现对上海的实施情况开展问卷调研啦!

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标准化改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标准化改革方向和任务要求提出了明确的意见,逐步用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取代现行标准中分散的强制性条文,形成由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中的技术性规定与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构成的技术法规体系。截至目前,已有36项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获批发布。

请相关人员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公正客观地填写问卷,于2023年6月30日前提交。

微信图片_20230621091822.png

(打开链接后,请先使用手机号或微信登录后进行填写)

《国家工程建设全文强制性规范实施影响评估》课题研究由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