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和供应工作”献一计 ( 2023-05-05 )

为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保障政策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市房管局联合开展“我为‘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和供应工作’献一计”征集活动,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建议,助力推动本市住房保障高质量发展。

征集内容

1.您认为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分配供应政策在收入、财产、户籍年限准入标准等方面需要如何完善?

2.其他关于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政策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0日。

征集方式

1、点击“阅读原文”进入“上海人民建议征集”网站,点击“我要建议”按钮。

2、可登录上海市房屋管理局门户网站,通过“领导信箱”提出您的建议。

征集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人民建议,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市房管局将及时进行汇集梳理,积极吸纳,推动人民建议成果转化。

本次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和金点子!

注: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是指符合国家住房保障有关规定,由政府提供政策优惠,按照有关标准建设,限定套型面积和销售价格,限制使用范围和处分权利,实行政府与购房人按份共有产权,面向符合本市规定条件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供应的保障性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