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一河”儿童友好空间建设 大家来畅谈 ( 2023-03-20 )

随着黄浦江、苏州河滨水公共空间品质不断提升,成为市民休憩好去处,也为儿童提供更多样、更宜人的活动空间、生活体验。您期待沿岸组织哪些适合儿童游玩、参与的活动?您希望沿岸有怎么样的儿童活动空间?您觉得相关配套设施在哪些方面需要提升?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市妇儿工委办联合开展“‘一江一河’儿童友好空间建设 大家来畅谈”人民建议征集活动,邀请全市少年儿童和广大市民群众畅谈心目中的“一江一河”沿岸儿童友好空间。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的好想法、好建议,将成为制定《“一江一河”沿岸儿童友好空间建设指导意见》的重要参考,共同助力“一江一河”沿岸儿童友好空间高品质发展!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2日。

二、征集方式


       1.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说出您的感受、提出您的建议

图片2.jpg

2.您可登录“上海人民建议征集”门户网站,或者随申办互动栏目,通“‘一江一河’儿童友好空间建设 大家来畅谈”主题征集活动页面提出您的建议

3.您可登录“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通过“主任信箱”;或者关注“上海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微信公众号,以“‘一江一河儿童友好空间建设”为标题,提出建议。

“童”参与,共治理,上海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诚邀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