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查中心揭牌 ( 2021-06-24 )

6月22日,金山区举行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查中心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该区建设工程领域行政审批改革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指出,中心进一步扩容,优化办公空间,配强派驻人员,是为了承担接下来更加重要的改革任务。各单位要以迎接世行测评为契机,以培育优秀改革案例为亮点,以服务好群众和企业为目标,贯彻落实市级部门最新的改革政策,尤其是服务好区的重大工程,促进工程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希望下一阶段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查中心成为区审批效能优化、促进城市发展的一个示范窗口,为加快区“两区一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成立的金山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查中心,将以企业和群众“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实现受理、审批不出中心。目前,区建管委、规划资源局、交通委、水务局等15个部门和金山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等5家企业已完成入驻,共设置8个综合窗口,入驻了工程审批的34项主线、37项辅线审批事项。

今后,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将通过区审批审查中心的实体化运作,加快推动“前台一窗收发、后台联合会审”的服务路径,实现整体政府理念,实现“以线上牵引线下,以线下监督线上”的审批服务新模式。

地址:

上海市金山区龙山路555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C201、C203、C205

咨询电话:

规划资源:021-57922276     

建  管:021-57922353

交  通:021-57922322        

市政接入:021-57921983

综合窗口:021-57922322、021-5792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