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2020年网站普查三季度自查情况说明 ( 2020-09-30 )

索取号 3589258689/2021-00003 载体类型 发布机构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文件编号 记录形式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内容描述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7月-9月开展了三季度网站普查自查工作,自查及整改情况如下: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

1.   自查说明
1) 按2019年度国办发布的新普查指标进行检查。
2) 本网站按新普查指标的单否项和扣分项进行自查,并得出最终检查结果。
3) 新媒体指标项不在本次普查范围内。

2.   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情况

n  网站不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

3.   可用性情况

n  网站存在错链,首页及其他页面链接访问存在异常。

n  在规定时间内,经测试,网站反复多次多时间点访问,不存在网站打不开的现象。

4.   更新情况

n  首页栏目信息更新正常。

n  网站的动态要闻、通知公告、政策文件和政策解读类栏目都及时更新。

n  网站存在个别应更新但长期未更新的栏目。

n  网站存在1个空白栏目。

5.   互动交流情况

n  网站提供网上有效咨询建言渠道(网上信访、纪检举报等专门渠道除外)。

n  对网民留言应及时答复处理的政务咨询类栏目(在线访谈、调查征集、网上信访、纪检举报类栏目除外)不存在超过3个月未回应有效留言的现象。

6.   办事服务情况

n  网站提供办事服务。

n  办事指南要素类别无缺失(要素类别包括事项名称、设定依据、申请条件、办理材料、办理地点、办理时间、联系电话、办理流程等)。

经自查,网站符合国办普查相关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