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黄浦董家渡为上海市绿色生态城区试点的批复 ( 2021-05-01 )

索取号 3589258689/2021-00096 载体类型 发布机构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文件编号 沪建建材〔2021〕280 号 记录形式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内容描述

沪建建材〔2021〕280号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关于同意黄浦董家渡为上海市绿色生态城区试点的批复

 

黄浦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你委《关于申报上海市绿色生态城区试点的请示》已收悉,经研究,批复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黄浦董家渡为三星级上海市绿色生态城区试点。后续应建立与区相关部门的协调机制,将绿色生态专业规划纳入项目审批、评估评审、建设管理、竣工验收等环节,加强绿色生态城区全过程管控,保障绿色生态专业规划落地。

二、根据《关于推进本市绿色生态城区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沪府办规〔2018〕24号)要求,定期向我委提交绿色生态建设和运营工作报告,积极推进绿色生态城区建设,争创上海市绿色生态城区示范。

三、我委将加强有关工作的指导,适时对绿色生态城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


 

二○二一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