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上海鸿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51家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报 ( 2021-04-15 )

索取号 3589258689/2021-00017 载体类型 发布机构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文件编号 沪建质安〔2021〕166 号 记录形式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内容描述

沪建质安〔2021〕166号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关于注销上海鸿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51家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通报

 

各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委开展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持证情况核查的结果,上海鸿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 151家本市建筑施工企业法人库(工商)信息分别显示吊销、注销或无信息等状态。依据《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决定予以注销上海鸿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51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从注销之日起,被注销的证书停止使用。 

特此通报。

 

附件:注销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名单

 

二○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