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钢桥面铺装工程应用技术标准》为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的通知 ( 2021-04-15 )

索取号 3589258689/2021-00018 载体类型 发布机构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文件编号 沪建标定〔2021〕183 号 记录形式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内容描述

沪建标定〔2021〕183 号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关于批准《钢桥面铺装工程应用技术标准》为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上海市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的《钢桥面铺装工程应用技术标准》,经我委审核,现批准为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统一编号为DG/TJ08-2353-2020,自2021年9月1日起实施。

本规范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上海市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二○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