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成果的通知 ( 2023-08-07 )

沪建科技办字〔2023〕第9号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征集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成果的通知》(建办标函〔2023〕191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上海市建设科技推广中心拟开展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成果征集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和要求

征集对象和相关要求详见《通知》,请各单位积极申报。

二、申报流程

(一)材料填报。以自愿申报为原则,请申报单位如实、认真填写《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成果推荐书》(详见附件),打印并盖章。

(二)截止时间。2023年8月15日。

(三)材料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信息必须一致。纸质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二份),寄送至市建设科技推广中心;电子申报材料以“成果名称—单位—所属技术领域”命名发送至邮箱,并将电子材料刻录光盘一份与纸质材料一并寄送。申报材料不得涉密。

三、推荐流程

(一)申报的科技成果经评审后择优推荐上报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二)优先推荐已列入《上海市建设领域“十四五”重点推广应用新技术目录(第一批)》的成果。

(三)针对推荐上报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科技成果,在本市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四、联系方式

寄送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建科大厦13楼

联系人:  聂 祯             童喆敏

电  话:  64647070-8103     23116075

邮  箱:  nz15603@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征集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成果的通知》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科学技术委员会事务中心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