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海市旧住房更新改造设计方案评选活动”启动 ( 2021-07-26 )

由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事务中心、上海市房地产科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市旧住房更新改造设计方案评选活动已于7月1日启动报名,截至目前,共有67家设计单位、个人及院校报名。

7月19日下午,市修缮中心会同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召开了“第二届上海市旧住房更新改造设计方案评选活动”启动暨答疑会。

会上,主办单位介绍了各区上报项目池内11个待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组织现场踏勘作出了具体安排。各参赛设计单位和设计师们围绕活动细节和项目基本情况,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踊跃讨论发言,主办单位进行现场答疑。

市修缮事务中心明确了本届上海市旧住房更新改造设计方案评选活动的各项具体要求,鼓励参赛设计单位和设计师们,从居民需求入手,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因地制宜,推陈出新,拿出优秀的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