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成立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 ( 2021-05-10 )

为充分发挥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党建引领作用,以更高服务效率,更优工作机制,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速度质量再提升,更好的发挥党员在项目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8日,市房管局党组召开加装电梯工作专班全体党员大会,宣布在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班中成立临时党支部。

会议指出,要努力打造一支敢打、敢拼、敢于冲锋的先锋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中要“能为、善为、有作为”;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广泛团结相关单位、相关部门更多的参与加装电梯工作,推动加装电梯民心工程又好又快实施,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要求,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高度重视加梯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加梯党建联盟建设。加梯工作专班党支部成立以后,工作中更要做到“三个增强”: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加装电梯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最具体、最生动的体现;二是增强群众观念。房管工作,管的是房,服务的是居民群众,要做到眼里是房、心中有人。加装电梯工作是一项规模庞大的“适老性”改造,要搭建好工作平台,加梯为了群众,加梯也要紧紧依靠群众,发挥好人民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主体作用;三是增强攻坚能力。要秉持“比学赶超”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难题,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有序推进加梯工作进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