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推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房管政务服务改革 ( 2021-05-25 )

近日,松江区房管局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区房管局、局“一网通办”工作小组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松江区2021年4月份“一网通办”改革工作通报》。局“一网通办”工作牵头部门按照通报精神以及2021年区“一网通办”工作要点,一一对标对表,通报了今年以来房管“一网通办”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结合工作要求,按照工作节点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到各科室部门。

会议指出,“一网通办”的根本目标是让群众办事更便捷,体验更满意。2021年,要推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房管政务服务改革,要打造房管领域营商环境4.0版本:一是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着眼发展趋势,进一步谋划工作思路;三是聚焦任务目标,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要持续抓实房管“一网通办”基础性工作,让“一网通办”切实落脚在“办”,并且推动能办向好办转变。

会上,市场科、物业科、物业中心、交易中心、保障中心、住宅中心等与会部门对照任务清单,就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