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信息公开 ( 2021-09-15 )

 

2021年8月,市住建委开展了2021年度市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巡查信息公开如下:

本月共抽查了闵行、市管、崇明、杨浦、宝山等5个区域8个在建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92.33万平方米。共开具行政处置建议书8份,涉及整改8个项目,局部暂缓施工7个项目,行政处罚5个项目。

本月对金山、奉贤两个项目进行了“回头看”检查。

本月,各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组织了区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各区上报数据如下:

各区共巡查在建工程项目69个,总建筑面积467.34万平方米。共开具整改通知单67份,局部暂缓施工指令书28份,暂停施工指令书2份,对24个项目实施了行政处罚,共对33名项目经理实施了记分,总计记分G60、D50分。

 

 

附件:1.2021年8月市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项目清单

   2.2021年10月市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计划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