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不良诚信记录网上公开 ( 2021-09-08 )

根据《关于实施〈上海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不良诚信记录监管暂行规定〉的通知》(沪燃管行字(2016)3号)文件的规定,对以下1名燃气行业从业人员的不良诚信记录予以公开。

 

编号:诚2021-001

姓名

王锋雷

性别

出生年月日

1966.4.16

年龄

55

处罚部门

上海市奉贤区建管委

限制期限

2021.08.21~2024.08.20(三年)

所属企业

上海奉贤交通液化气

有限公司

燃气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书编号

20201601

(注销)

文书依据

生效时间

2021.08.21

违法违规地点

奉贤区西渡街道西渡口49号

上海奉贤交通液化气有限公司西渡站

文书依据编号

奉贤区建管委

行政处罚决定书

沪奉燃立字(2021)

001号

违反规定

内容归类

违反燃气经营行业从业人员不良诚信内容第3项:用气瓶相互倒灌燃气。

违法违规事实说明:

王锋雷原为上海奉贤交通液化气有限公司职工。经查实,2021年08月11日,王锋雷于西渡供气站值班室内从事倒灌瓶装液化石油气的行为,在倒灌过程中吸烟引发液化气闪爆,致使值班室坍塌。其行为违反了液化气供应站防泄漏、防火、防爆安全管理制度,并涉嫌构成危险作业罪,已对其作出相应处罚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王锋雷送瓶工培训合格证书编号:20201601,由上海市燃气管理事务中心予以注销。

 

限制事项:

基于以上事实,根据上海市燃气管理事务中心《关于实施〈上海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不良诚信记录监管暂行规定〉的通知》(沪燃管行字(2016)3号),王锋雷被列入燃气行业从业人员不良诚信记录管理信息库,三年内不予参加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培训,时间为2021.08.21~2024.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