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2021年10(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1-08-20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2021年10(至) 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城市日主场活动

采购标的名称:城市日主场活动。

采购标的目标:拟于2021年10月31日在上海举办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参会人员规模为400人以内,预算将用于场地租赁、安保、卫生防疫、餐费等项目的支出。拟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新颖的策划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的实施手段,切实展现世界城市日2021年度主题:应对气候变化,建设韧性城市。

采购标的数量:1个。

采购标的要求:1、全面体现世界城市日的年度主题。2、提供媒体设备,并负责安装调试,派遣专业人员保障活动期间三地实时连线。3、以高层次的美学设计理念,表现并突出活动主题,风格大气、国际化。4、活动内容条理清晰合理。5、活动环境布置制作工艺考究,材料环保,制作与施工规范、有序。6、活动项目人员配备完整,合理。7、环境布置制作与施工符合国家消防安全标准;保障施工现场的安全。8、活动方案合理严密,严格按照进度实施,保证按期完工。

100万元

2021年10月

公开

招标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