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莘至城租赁住宅项目”租赁住宅项目最新进展 ( 2021-10-19 )

莘至城项目位于闵行区莘庄商务区内,东至秀涟路、西至中春路、南至黎康路、北至顾戴路。

莘至城项目用地性质为住宅,建设主体为长租房,用于推进公共租赁房等配套设施建设,助力企业吸引留住人才使用,配套商业公建用于社区服务和商业配套,业态包含餐饮、健身、运动、娱乐、休闲等。

莘至城项目总用地面积474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6809.31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34413.22平方米,地下2层地下室,地下总建筑面积52396.09平方米,容积率2.7,建筑高度最高为96.1米,建筑结构形式采用预制混凝土装配式工艺,总户数2562户,配置机动车停车位1298个。

项目有6栋住宅楼2562户,1栋集中商业楼,1栋主题商业楼,1个社交中心,配套社区商业、公共会客厅、咖啡吧、健身房等一系列公共空间,打造“商业让都市生活近在咫尺”的理念,呈现的是一个完整的生活社交平台,将住房、办公空间、社区配套商业相结合。

在项目东北角是运动公园,年轻人挥洒汗水的运动交流场所,也可以在这里举办不同主题的路演、比赛,成为24小时年轻人的舞台。社交中心位于基地的正中央,一二层均为文化艺术中心,让年轻人可以放松身心,体验慢节奏的健康生活。

最新进度:

1、地下车库结构工程全部完成,消防和安装专业分包已进场施工。 

2、东区1#住宅楼结构工程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7#8#9#商业配套楼结构工程全部完成,外立面幕墙正在施工。计划2021年12月31日完工。

3、西区2#--6#住宅楼已于2021年9月30日全部结构封顶,正在进行二结构施工。计划2022年5月31日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