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河滨河步道华政段今起试运行开放 ( 2021-09-23 )

苏州河滨河步道华政段9月23日起每天7时-21时试运行开放。试运行期间,为保障市民的出行和游览安全,步道自华阳路20弄东侧入口进,万航渡路中山公园3号门对面出口出。请广大市民遵守相关提示。

 一、防疫提示:

入口处配有自动测温和验码设备,请市民主动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配合测温、验码(入口处请主动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体温高于37.3摄氏度的市民请即刻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二、安全提示:

试运行期间,为保障市民的出行和游览安全,步道将采用大客流限流措施:

1、步道自东向西单向通行,华阳路20弄东侧入口进,万航渡路中山公园3号门对面出口出;

2、步道区域采取客流量控制,游客按批次放行,限流期间请游客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配合现场管理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和管理。

三、文明提示:

1、步道内禁止带宠物和垂钓;

2、非机动车、电瓶车等禁止进入步道;

3、步道周边无停车条件,建议绿色出行;

4、进入步道,请文明参观,保持安静,爱护公共设施和花草树木,垃圾分类投放。

四、其他提示:

1、请游客错峰出行,避免人流大规模聚集。

2、如发生应急突发事件,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