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房管局扎实推进两平台规范建设 ( 2021-09-22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虹口区物业呼叫平台与急修中心平台(以下简称两平台)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全面优化962121物业呼叫平台系统体系、提高房屋维修急修中心的应急响应和维修服务质量,规范两平台建设,近日,虹口区房管局根据《关于对虹口区物业呼叫平台与急修中心平台承接方项目绩效评价办法》(以下简称评价办法)对两平台进行年中考核。

上半年,两平台接听962121、12345热线约9000多件,收到急修抢险单180多张,并及时会同物业企业对热线和抢修单进行处理。

区房管局要求两平台:

一是党建引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党史学习、支部建设,在日常工作和突发事件抢险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社区平安正常运行。同时要做好员工休息室、更衣室和淋浴设施等设施设备配备工作,保障员工休息和自身人生安全。

二是针对12345市民服务热线处理工作,要以“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多从居民的角度思考,提高热线处理满意度。

三是数字赋能,继续做好数字化建设,做好“大屏”建设,不断提高完善住宅小区维修处理工作,保障居民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