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嘉定动迁安置房项目迎来新进展 ( 2021-07-22 )

松江区

在沪亭北路西侧九里亭路北侧看到,九里亭街道养老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经封顶,一旁的动迁安置房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将于10月结构封顶,预计明年底竣工!

据悉,该安置房项目共9栋,为15、16及18层高层住宅,惠及746户,并按户数1:1设置停车位。动迁安置房参考商品小区标准设计,建成后将显著提升九里亭老宅基居民的居住品质。

此外,九里亭街道养老院新建工程建筑面积900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20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170张养老床位。

九里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工程建筑面积15689.8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393.8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296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设置全科、口腔科、儿童免疫、中医科,另设放射科、拍片室、补液室等主要诊疗项目,同时设有77张住院床位。

养老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街道的医疗卫生水平和养老服务保障水平,让街道居民能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和养老资源。

为了更好地推动九里亭建设工程的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及施工文明,此前九里亭街道成立了建设工程居民监督委员会,让居民做起了工程的监督。

嘉定区

嘉定江桥镇江丰社区1队、2队、5队的村民近日喜提新房啦!

村民核对过房源资料、交纳差额房款和维修基金、获得《进户流转单》后,在物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村民全家人前往新房验收。

据悉,此次江丰社区三个村民组签约动迁村民共74户,村民原先的老宅多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建造,村民们动迁意愿强烈。

此外,此次交付的江桥佳苑二期小区位于江桥集镇,总户数1090户,前期已入住776户,设有地下车位402个、地面车位351个,小区内环境优美,周边卫生、教育、文化、商业等配套齐全,是一个相对成熟的大型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