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餐饮业环境保护设计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 2018-11-26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建筑标准设计编制计划>的通知》(沪建标定〔2017〕898号文)的要求上海环科环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会同相关单位,经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实践经验,编制完成《餐饮业环境保护设计规程(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您对征求意见稿进行全面、详细的审阅,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或建议,于20181227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返回编制组。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王工/杨工       

邮箱 wangyy@jkenvc.com /yangh@jkenvc.com       

电话 021-64693235 /021-64693275       

地址 徐汇区宛平南路75号3号楼113 室       

邮编 200032       

《餐饮业环境保护设计规程(修编)》编制组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