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建纬建设争议商事调解中心开展建设纠纷调解的通知 ( 2020-03-03 )

索取号 3589258689/2020-00003 载体类型 发布机构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文件编号 沪建法规〔2020〕59 号 记录形式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内容描述

沪建法规〔2020〕59号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关于委托建纬建设争议商事调解中心开展建设纠纷调解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行政调解工作,发挥社会力量在调解建设纠纷中的作用,现委托建纬建设争议商事调解中心承担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行政调解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各业务处室和事业单位、各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在接受管理相对人就建设工程和房地产领域争议等建设纠纷提出的行政调解申请后,可以委托建纬建设争议商事调解中心开展具体的行政调解工作。建纬建设争议商事调解中心承担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各业务处室和事业单位、各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委托的行政调解工作,不收取相关费用。

       特此通知。

 

 

 

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建纬建设争议商事调解中心

    地  址:黄浦区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南楼31楼

    联系人:孔庆兮 13917774283

           谢  玮 1361190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