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闯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备案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合格供应商的通知 ( 2021-04-15 )

索取号 3589258689/2021-00014 载体类型 发布机构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文件编号 沪建办〔2021〕5 号 记录形式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内容描述

沪建办〔2021〕5号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同意上海闯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备案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合格供应商的通知

 

上海闯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上报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专家现场查验,你公司生产的“扬尘噪声在线监测系统”(型号规格:CY-ZF-01)已经取得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的检测合格报告 , 通过中国 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编号: CCAEPI-EP-2020-871),且信息系统已经取得二级安全等级备案证明。依据《关于加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合格供应商管理的通知》(沪建管联〔2015〕963号)的规定,现同意将你公司备案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合格供应商。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二○二一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