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协会召开第六届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誓师动员大会 ( 2023-10-11 )

为更好地组织动员本市物业管理行业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和市房屋管理局的指导下,10月9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在本届进博会的主会场——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戮力同心 建功进博”——上海物业管理行业第六届进博会物业服务保障誓师动员大会暨协会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市房屋管理局、市物业协会相关领导和负责人,直接服务本届进博会的物业服务保障单位代表,本市物业服务企业和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摩了直接服务保障第六届进博会的11家企业的列队风采展示;与会领导向服务进博会的物业服务突击队员们授旗。

会议强调,本市物业行业要在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和引领下,积极行动、勇挑重担,细致热情周到地完成进博服务保障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进博服务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升本市物业行业服务管理水平,为上海人民城市和美丽家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