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继续教育(在线学习部分)的通知 ( 2020-04-01 )

各位专家:

为了配合《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沪建建管[2019]792号)出台,和施工电子招投标上线,保证专家评标质量,市招标投标办于3月31日启动2020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继续教育(在线学习部分),共安排2门课程:《施工评标办法解读》《施工电子评标系统操作培训》。要求施工技术类、经济类专家必读,其他类专家选读。

请全体专家自2020年3月31日起,通过访问上海市一网通办首页(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达),搜索关键字“评标专家”,在搜索页面中点击“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在线服务平台”。进入平台后点击“我是评标专家,我要登录”(用户名为专家本人证书编号,初始密码为专家本人身份证号码后6位),进入“在线学习”模块,进行自主学习。

本期在线学习将于6月30日截止。鉴于施工电子评标系统于4月上线运行,特别提醒施工技术类、经济类专家于近2周完成学习,以便承担施工电子评标工作。

根据专家管理制度,相关学习情况记入专家诚信档案。

特此通知,并请相互转告。

         

上海市建设工程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