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凯主任慰问市城建(园林)学校教师代表 ( 2021-09-11 )

9月10日上午,在中国第37个教师节,市住建委主任姚凯一行来到市城建(园林)学校调研慰问,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姚凯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国家级盾构施工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学校工作成果展示和学校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现场亲切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世赛集训基地专家教练选手,并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姚凯主任一行同市城建(园林)学校和市房地产学校班子成员举行座谈,听取两校联合申报五年一贯制高职院校工作进展。姚凯主任对两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认为两校在校领导带领下,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办得很有特色,很有朝气,对未来申办新型高职学校寄予了厚望。

市住建委总工程师刘千伟、市房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季祖坚,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干部人事处、市住建委办公室、市住建委科技信息处、市房管局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