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7-29 )

  7月28日下午,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召开住建系统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志军主持。会上,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委员、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王桢、金晨、朱剑豪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王醇晨同志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半年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民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各项工作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实现“开门红”。下半年,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善治精治,保障安居宜居,坚定开创人民城市建设新境界的干事追求;三要突出重点、为民纾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同时,要着力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扛起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始终绷紧防汛防台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做好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城管执法局、市房屋管理局机关处室,驻委纪检组,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各区建设管理委(建设交通委)、城管执法局、房屋管理局、城市管理精细化办,各管委会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