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加装电梯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 2021-05-13 )

市房管局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认真践行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持续、快速、深入推进加装电梯工作,积极响应市建设交通党工委《关于开展“比学赶超”服务加装电梯专项实践活动的方案》精神,就近期加装电梯中市民反映的情况、日常管理存在的问题等,会同专班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会议就如何发挥临时党支部在加装电梯中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行了重点研究。

会议明确,一要以目标、问题、效果为导向,通过对接区里,深入小区里,加强与基层交流沟通,直奔问题症结所在,提升主动服务能力。二要在工作调研、专题调研的基础上,加强专班和调研组的互动调研,进一步挖掘基层工作亮点,发现存在的难点堵点。三要以“比学赶超”为内生动力,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加梯工程中的助推者、宣传者、传递者的作用,不断推动工作方式的创新和加梯工作的提质增效。

后续,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还将继续发挥“特战队”的攻坚作用,助力加装电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