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暨综合创优观摩活动举办 ( 2020-10-11 )

为进一步增强工程质量管理意识,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根据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安排,9月29日市住建委组织开展了以“建设人民城市,坚持质量第一”为主题的2020年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暨综合创优观摩活动。市住建委副主任裴晓出席观摩会,委质安处、市安质监总站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对本次“质量月”观摩活动的四个观摩工程(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奉贤院区项目、清河湾三期动迁安置房项目、中国银联业务运营中心、港城广场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观摩的方式、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质量过程管控和科技创新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观摩活动的四个观摩工程共接待参观人员2961余人次,线上观摩视频观看人数11400人次,四个综合创优观摩工程各具特色,分别在质量控制、安全管理,智能营造、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