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建设工程合同信息报送系统将进行更新 ( 2020-06-30 )

为规范建设工程合同信息报送的监督管理,6月29日起市住建委行政服务中心将对本市建设工程合同。


关于更新合同信息报送系统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建设工程合同信息报送的监督管理,现决定于6月29日起对合同信息报送系统进行更新。具体调整如下:

一、原合同信息报送系统中由发包单位或承包单位、委托人或被委托人网上填写《上海市建设工程合同信息报送表》,合同双方分别在网上确认合同信息并进行数字签名,系统生成数字签名串,现调整为合同双方分别在网上确认合同信息并进行数字签名,信息系统生成电子签章;

二、对于在原合同信息报送系统中已填写《上海市建设工程合同信息报送表》,但因合同双方尚未分别在网上确认合同信息并进行数字签名,导致未完成合同信息报送数据的,将被合同信息报送系统默认为无效数据并删除,需由发包单位或承包单位、委托人或被委托人在更新后的合同信息报送系统中重新报送合同信息,完成手续。

三、本通知2020年6月29日起实施。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行政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