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燃气疫情期间服务指南 ( 2020-02-10 )

疫情期间,上海燃气时时关注着疫情的最新动态,根据国家和上海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就2月10日起对外服务工作的调整安排,小编为大家整理了一份服务指南:

上海燃气部分对外服务窗口将陆续恢复开门营业。其中各区域的主要营业窗口全部开门,区域分站点和社区服务站点还将根据疫情管控需要继续暂停营业。(相关站点营业信息见下表)

我们的抄表计划还将继续按照原来的安排进行。但为了避免人员接触,上海燃气的抄表人员将采取非入户方式抄表。大家可以采用微客服自助在线报读、电话指数报读等方式进行自助抄表。从账单递送之日起,上海燃气已将您的最后缴费日期延长15天,您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渠道进行缴费。

疫情期间,所有燃气入户安全检查还将暂停一段时间,大家可以在家中自行对燃气设备进行检查,请尝试用肥皂水涂抹在管道及燃气设备连接处,如果发现有连续气泡产生,就表明有燃气泄漏,请您及时开窗关阀,立即与我们联系维修。

疫情期间,我们对无法进入小区的送瓶工单暂停提供装接到位和安检服务,请大家自行接装和安检。我们的服务人员也将及时与您电话联系,主动询问接装是否可靠。

对于外地返沪正在进行居家隔离的客户,如需液化气送瓶服务,可先与所在社区居委进行联系,我们将统一接受社区居委的送瓶申请,集中送瓶至社区,并由社区工作人员配送到户。

疫情防控期间,上海燃气为了保障燃气客户和上门服务人员的健康安全,请您将是否居家隔离信息主动告知962777燃气热线服务人员,以便我们安排专职人员上门提供服务,在此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现如今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不可放松,上海燃气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使用燃气设备时,时刻关注家中用气情况,从自身做起,烹煮食物时要用明火烧熟煮透方可食用。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多通风开窗,勤洗手,少出门,出门戴口罩。让我们不分你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正常营业窗口具体地址:

一、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

莘沥路营业点:闵行区莘沥路300号

瞿溪路营业点:黄浦区瞿溪路800弄5号

金钟路营业点:长宁区金钟路500弄25号

海防路营业点:静安区海防路522号

虹漕路营业点:徐汇区虹漕路18号

二、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

赤峰路营业点:虹口区赤峰路380号

凯旋北路营业点:普陀区凯旋北路398号

西藏北路营业点:静安区西藏北路762号

闻喜路营业点:静安区闻喜路1189号

铁岭路营业点:杨浦区铁岭路95号

永清路营业点:宝山区永清路28号

杨鑫路营业点:宝山区杨鑫路426号

天池路营业点:嘉定区天池路200号

江桥营业点:嘉定区爱特路158号

安亭营业点:嘉定区新源路621号

三、上海燃气浦东销售有限公司

第一营业所: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451号

第二营业所:浦东新区新川路629号

第三营业所:浦东新区栖山路1029号

浦江管理所:闵行区谈中路165号1楼(近鹤坡路)

注:浦江管理所执行特殊营业时间:每天09:00-15:30

四、上海金山天然气有限公司

朱泾营业厅:金山区朱泾亭枫公路3950号

新城区营业厅:金山区龙山路730号

五、上海燃气崇明有限公司

玉环路营业点:崇明区城桥镇玉环路东门新村1号楼

陈家镇营业点:崇明区陈家镇裕盛路3弄2号

长兴岛大华营业点:崇明区长兴镇丰康路19号

六、上海青浦燃气有限公司

青浦营业室:青浦区青安路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