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 2019-07-11 )

由上海市房屋管理局、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会共同主办,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员个人演讲比赛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于7月5日下午在上海市房地产学校举行。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田赛男、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房管局、市建设交通工会、市建设交通团工委、市房地产学校、市物业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颁奖。

2019年上海市物业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有关要求、提升物业从业人员技能素质的一项劳动竞赛活动,同时,也为“夏令热线”和“防汛防台”工作做好人才储备与技术技能提升准备。技能竞赛活动得到了全行业的积极响应与主动参与,历经3个多月举办了14场比赛。

会前,与会领导观摩了物业管理员、电工、水电维修及智能楼宇管理员项目的实操演练。会上,对2019年物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参赛选手、优秀裁判员、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与颁奖。

本次活动主办方希望物业管理行业全体职工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住宅小区美丽家园建设和物业行业创建上海市文明行业三个三年行动计划,继续组织开展技能竞赛,健全人才培养机制,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物业管理行业的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