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档案管理中心2021年1至2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1-01-20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档案管理中心1至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机关文书档案整理和制作档案资料清册

机关文书档案整理和制作档案资料清册,采购编号是

186016000322,1001343131-P-0001。机关文书档案整理工作的服务内容主要是住建委、房管局近19000件卷机关文书专业资料的接收整理,信息化和保管利用等工作;制作档案资料清册工作的服务内容是库存历史资料5000件档案的拆分件整理,信息化和保管利用等工作,二项工作的服务时间是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年底,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必须按照《归档文件整理细则》、《纸质档案数字化技术规范》和国家档案局库房管理的要求,全面实现住建委档案整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的管理,为委局各项工作提供信息资源支撑。

109.6

2021年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支付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档案管理中心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