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屋安全监察所2021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1-01-20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房屋安全监察所2021年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年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监督抽检服务

一、采购需求:为做好2021年度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监督抽检工作,依据《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条例》、《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管理办法》、《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按照“抽检分离、盲样检测”的管理要求,采购相关服务单位开展监督抽检工作。

二、采购内容:

本项目拟采购:

1、具有盲样管理经验的盲样管理单位1家。服务内容为:负责对抽样单位抽取的样品进行样品管理、信息系统录入、盲样编号、样品分配等工作,确保分配到检测单位的样品处于盲样的状态,同时做好样品保管、保密工作。

2、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的计量认证证书以及通过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评估认可的样品检测单位5家。服务内容为:对分配到的材料样品,按照规定的检测方法、检测参数和标准规范进行检测,并对检测结果进行合格和不合格判定,确保检测数据科学、准确、公正、及时。

三、服务时限:自采购中标日起至11月底完成。

212.8

2021年3月


2

2021年上海市房屋安全检测现场检查项目

一、采购需求:为切实加强居住房屋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房屋使用中的各类安全隐患,预防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关于切实加强本市房屋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沪房管修(2011)369号),对全市部分安全状况较差的公房进行现场检查。

二、采购内容:

1、本年度计划实施35.9万平方米的直管公房安全检查并建立相关数据信息;

2、重点对房屋的结构安全与使用安全、一般常规完损和统计性数据等进行专项检查,了解房屋目前的基本状况;

3、对于现场检查发现存在危险点的即时统一报送市安监所和区房管部门复核确认,由各区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排险和修缮处理;

4、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的隐患点和一般损坏,则以检查总报告形式递交各区,由各区结合年度修缮计划进行处置,确保房屋的居住使用安全和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服务时限:2021年11月底前完成现场检查和数据采集,并完成数据录入工作。

157.96

2021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房屋安全监察所

2021年1 月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