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机关)2020年09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0-08-14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机关)2020年0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村镇建设工作-农房建设风貌管控-农民集中居住项目设计(风貌)评估

农民集中居住项目设计(风貌)评估和农民集中居住项目设计成果调研分析合并采购,合并后采购名称为农民集中居住项目设计(风貌)评估和成果调研分析工作。具体包括:制订专家评估工作方案;承担评估会务;整理评估资料和评估结果;承担评估活动相关事项等。在专家评估基础上,完成以下成果:①收集汇总各项目的设计方案、建筑和景观设计施工图(与评估相关的)及竣工图;②形成试点项目设计方案、设计成果与评估汇编;③分类分区分析项目设计情况,形成2020年度全市农民相对集中居住项目设计评估报告。               

30

2020年9月


2

 

村镇建设工作-农房建设风貌管控-农民集中居住项目设计成果调研分析

20

3

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违法建筑治理巡查、市政市容巡查等第三方巡查测评

第三方巡查、书面审查报告、重大活动影像档案以及年终总结汇报等

285

2020年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市住建委办公室

2020年0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