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屋管理局2020年9(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0-07-29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房屋管理局2020年9(至)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系统公房核查相关数据信息服务业务

一、采购需求:

为进一步做好本市系统公有住房(及所在住宅小区)基本情况核查工作,建立较为准确的系统公有住房数据信息库,根据《上海市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上海市企业类及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系统公房有关情况核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对本市系统公有住房进行排查和基础信息核对。

二、采购内容:

对系统公有住房数据核查,范围涉及近11万户、630万平方米的系统公房,相关产权人(系统单位)2400余个、涉及住宅小区近2000个,要求核查信息包括:每一户系统公有住房基础信息约45项、不动产登记信息项19项,同时对系统公有住房产权人(系统单位)基础信息相关的16项信息进行同步核查。

72

2020年9月


2

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估价师注册管理及估价行业监督检查和监管

一、采购需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房地产估价机构管理办法》《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办法》做好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估价师注册管理及估价行业监督检查和监管等工作。

二、采购内容:

1、接受本市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申请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工作的咨询,对机构备案材料进行初核、受理估价师注册,并制作证书。

2、组织检查以及报告评审工作。

3、做好机构和估价师日常管理,报告备案系统信息维护工作。

4、承担征收项目发布和估价机构确定公告。

5、承担房地产估价机构、估价师信用记录及发布。

6、配合做好信访调查工作等。

三、具体要求:

按各项内容的特点和时效性开展工作,年内完成所有项目,形成年度总结报告,并对过程中产生或者获取的所有信息以及成果严格保密。

70.9

2020年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