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 2020-01-29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公告如下:

一、 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星期日)。

二、 自2月3日起,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行政服务中心受理服务大厅(以下简称受理服务大厅)办理业务,采用提前预约方式。即:提前通过“上海建筑业”微信公众号预约,按照预约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和预约手机号或预约凭证号到受理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三、 “上海建筑业”微信公众号预约方式:

第一步:关注“上海建筑业”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微服务”—“微信取号预约”—完成注册

第三步:点击“我要预约”—选择相关业务、预约日期和时段—完成预约

因系统调整原因,“上海建筑业”微信公众号自2月3日开始接受预约。

四、 严格落实受理服务大厅人员登记、环境消毒、体温监测等各项措施。进入受理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行政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