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44街坊(零星)二轮征询提前生效 ( 2021-07-30 )

7月25日,黄浦区44街坊(零星)二轮征询预签约首日高达96.43%,提前生效。

此次签约日恰逢“烟花”台风来袭,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满足居民迫切旧改的需求,永业集团所属黄浦一征所征收团队坚守一线,提前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全程做好安全巡视和隐患排查。地块部分住在他处的居民,因台风天气无法现场签约,经办人顶风冒雨为居民提供上门签约服务,让居民切身感受到旧改既有“速度”、更有“温度”。项目团队提前预案、周密安排、主动上门,极大降低了“烟花”带来的负面影响,为地块首日预签约提前生效打下坚实基础。

44街坊(零星)是一块位于上海时尚购物地标“新天地”地块中的二级以下旧里,紧靠马当路。下一步,黄浦一征所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街道居委继续紧密配合,做好后续搬场工作,全力完成旧改任务,为黄浦旧区改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