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房管局开展物业管理监管与服务平台操作培训 ( 2021-07-21 )

为进一步加强金山工业区各街镇房屋管理机构对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7月15日下午,金山区房管局召开2021度区物业管理与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

培训会演示了物业企业在监管平台的基础信息修改,以及在上海物业APP上的业务操作,讲解了各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房管部门)在监管平台上新增项目的操作内容,并结合《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经理失信行为计分规则》,对小区检查工作、小区检查录入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明确解释。

此次培训,让各有关人员对监管平台操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物业服务企业的业务操作水平,规范其行业服务行为,推动形成良好的行业诚信风气,促进住宅小区的社区稳定及和谐。

区物业管理事务中心相关人员、各街镇(金山工业区)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房管部门)监管平台操作员及住宅物业服务企业监管平台操作员,共计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