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505、69、119、120街坊旧改地块首轮、二轮征询均以高比例通过 ( 2021-06-16 )

近日,黄浦区505、69、119、120街坊这些旧改地块纷纷传来好消息!

6月13日,505街坊二轮征询酝酿期首日以99.6%的超高比例提前生效!

为帮助社区内有困难的群体早日完成旧改安居梦,事务所联合社区进行上门式服务,跨前一步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使旧改工作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

接下来,征收事务所将与街道居委继续紧密配合,做好签约工作和群众工作。

6月10日上午,建国东路69街坊旧城区改建项目协议生效仪式在顺昌路394号旧改基地举行。

仪式现场,公证处公证人员当众宣读了建国东路69街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生效公告。在居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69街坊二轮征询签约比率已达到99.13%,远超85%的生效比率。

近日,119、120街坊以99.76%的高比例通过首轮意愿征询。

119、120街坊征收范围为:东至东台路,南至肇周路,西至济南路,北至复兴中路。房屋类型大多以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房屋为主。

自项目启动以来,淮海中路街道、志成居委和黄浦一征所以服务民生为己任,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既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充分发挥“1+1+1>3”的功效,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宣传征收政策,提供征收咨询服务。他们走每户访每家,发挥街道居委贴近居民的群众工作优势,深入到居民家中讲解征收的具体流程、一轮征询的意义,得到了居民对征收工作的认可,终使本轮意愿征询得以高票顺利通过。

接下来,119、120街坊旧城区改建项目将继续做好沟通与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征收步伐,助力居民早日实现“旧改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