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举办建筑行业安全员专项技能竞赛 ( 2021-06-07 )

6月3日下午,闵行区建筑行业安全员专项技能竞赛在大型居住社区浦江基地三期A块经济适用房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活动由闵行区建管委主办,闵行区建管委工会、闵行区建筑行业工会协办、闵行区建管所等单位承办。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新发展格局,在全区建筑行业领域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生动局面。

闵行区正在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的现代化主城区,全区在建工程量大面广,同时承担着大量重大工程和民生项目的建设工作,行业管理任务艰巨,安全隐患不容忽视,给建设行业管理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作为建筑工地一线安全员,责任更是重大,是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最重要的保障者。区建管委通过专项检查、培训、开展技能竞赛等活动,有效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力推进全区建筑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全面推动安全发展,喜迎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