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多个旧改地块一轮征询均高比例通过 ( 2021-03-30 )

黄浦区旧改工作捷报频传!3月27日,1天之内3个地块一轮意愿征询均高比例通过。

黄浦区79街坊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申报馆旧址、华设大厦,南至福州路,西至山西南路,北至汉口路。为了做好此次征收工作,第四征收事务所和外滩街道紧密协作,做到征询意愿全覆盖、无遗漏;被征收对象家庭情况清、利益诉求清、家庭矛盾清;对排摸出的特殊对象,进行一户一档全过程服务和矛盾化解。

在122街坊,一轮意愿征询也以99.87%的高比例通过。122街坊征收范围东至西藏南路、南至复兴中路、西至吉安路、北至自忠路。房屋类型大多以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房屋为主。

自项目启动以来,黄浦一征所协同淮海中路街道、大华居委以及各职能部门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宣传征收政策,提供征收咨询服务。

除了上述两个地块外,同一天,傅家街地块也传来喜讯——该地块一轮意愿征询以99.40%的高比例通过。该地块房屋征收范围:东至光启路,南至学院路,西至三牌楼路,北至昼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