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定海150街坊旧改生效 ( 2021-03-12 )

春节后的杨浦旧改喜讯频传,截至3月7日16时,定海150街坊二次征询首日签约率达85.71%,达到协议生效条件,标志着该地块旧改成功生效!在基地翻牌仪式现场,居民和征收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定海150街坊征收范围东至内江路,南至内江路加油站,西至沪东汽车运输公司,北至沪东汽车运输公司,涉及被征收户共计35产56户,各类房屋建筑面积约3700平方米。

面对征收推进这个问题,杨浦三征(第三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区域合作,与定海150街坊所在公助居民区党总支签署党建联建协议,优势互补、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各方特长,深化资源整合型党建联建模式,加速旧改推进进程。依托区域党建大平台,摸底居民家庭情况,掌握居民思想动态,聚焦征收难点重点。

积极发挥居委走得上门、讲得上话的“老娘舅”作用,提高政策宣讲入户力度。同时,充分发挥事务所旧改“领头”作用,组成推进专班逐个分析研判,逐户制定安置方案,做到政策宣讲和平台搭建同步开展,快速响应居民诉求,及时调处家庭纠纷,推动旧改签约提速增效。

此外,杨浦三征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扬“三牛”精神,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以更快速度、更高效率、更优质量推进旧改。搭建旧改宣传平台,加强沟通促协商,顺利破除征收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