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普陀两区旧住房成套改造喜报一波接一波 ( 2020-10-15 )

近日,闵行区江川路街道的电五小区完成旧住房成套改造100%签约率,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的曹杨一村也是喜报一波接一波。

闵 行 区

去年年底,江川路街道碧江路5幢电五小区老旧工房成套改造动员大会,在居民们的翘首以盼中顺利召开。

居民们签约踊跃,刚开始,签约率就超过了80%,是因为早在开动员会前,居委干部们就兵分几路走访旧改家庭,对每一户涉及改造的业主进行了征询摸底,为住户耐心解读本次旧改方案、消除顾虑。

工作人员表示,一定要抓住这次的好机会把居民的房屋进行彻底改善,让居民们真正体会到来自惠民政策的获得感。

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电五小区碧江路上的5幢扩建改造房屋已经达成居民100%签约,并基本完成居民外搬工作,将于近期开始施工改造,居民们终于将彻底告别 “共用卫生间”的历史,一圆“新居”梦。

普 陀 区

曹杨新村街道旧住房成套改造喜讯一波接一波,继10月8日曹杨一村一工区8-11号“拔幢”成功后,近日,红色喜庆的“临时外搬交房”公告被贴上了8-11号楼幢的外墙,楼内的36户居民已陆续开始外搬。据悉,从启动签约到进入外搬流程,这个楼幢仅用了12天。

曹杨一村一工区6号门幢取得了100%签约成功,居民们离梦想的美好家园距离又近了一步。

108-111号楼贴上了“临时外搬交房”公告,成为三四工区内第九幢启动外搬的楼幢。

102号、104号、106号、117号等10个楼组相继贴上100%签约的喜报,整个工区呈现出喜庆祥和、其乐融融之景。